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賓威廉斯化身賤狗 破壞主人性事

羅賓威廉斯最後一部電影《超能玩很大》化身「狗界熊麻吉」賣萌,跟賽門佩吉對戲。(得藝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已故「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最後遺作繼續歡樂人間,他在喜劇片《超能玩很大》幫賤狗「阿丹」配音,跟主人賽門佩吉你一言我一語,堪稱「狗界熊麻吉」!

羅賓威廉斯在喜劇新片《超能玩很大》為賤狗阿丹獻聲。(得藝提供)

片中因賽門佩吉意外獲得超能力,讓阿丹也能開口說話,羅賓威廉斯還主動建議導演泰瑞瓊斯將阿丹塑造成一個口無遮攔的小屁孩,腦中只有食物與性,果然成功幫電影加了許多笑料。

其中一幕當主人跟心儀的女生說話時,忠心的阿丹為了幫主人加油,竟然在旁大喊「操翻她!」讓主人的幸福當場GG,而狗狗阿丹的可愛模樣,讓人不忍責怪。

羅賓威廉斯最後獻聲超敬業《超能玩很大》延檔期只為紀念他。(得藝提供)

可惜羅賓威廉斯看不到這部片上映,電影製片表示,羅賓在錄音非常親切又敬業,從錄音師到現場咖啡小妹都被他逗得超開心,完全看不出異樣,如今想來令人不勝唏噓,劇組也特意將檔期延後,挑在他逝世滿1週年時,舉辦電影首映來紀念這位偉大的喜劇演員。

《超能玩很大》將於10月2日在台上映。

《超能玩很大》狗狗阿丹的本尊模樣可愛,讓人不忍責怪。(得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