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不是評審的」 吳宗憲又開砲!

吳宗憲再開火,希望金鐘評審能夠反省和自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屆金鐘獎爭議不斷,評審批評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讓吳宗憲氣憤難平,怒嗆要肉搜。今日他又再度發文,認為「能夠為觀眾服務就是我們的福氣」,但只希望能有「一份職業的尊嚴」,並重申評審的四大罪狀「傷人不輕」,認為本屆金鐘評審發言太激烈,要評審「不要再有權力的傲慢」。

吳宗憲砲火依舊猛烈,他認為演藝圈有許多一直沒得獎,但仍默默付出的人,只希望能有一份職業的尊嚴。吳宗憲稱聽到粉絲的聲音了,「我聽到了將近五十萬個支持的聲音⋯⋯年度最佳綜藝節目連入圍都不給?!」,似乎在為《綜藝玩很大》抱不平。又提到最佳新進演員從缺,怒指這對新演員來說「將是一個很大的污點創傷」。他也批評審「天下全非,唯我獨是」,並希望評審能夠「反省和自制」,直稱「金鐘奬是全部電視工作者的!而不是評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