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破2億 王大陸被摳手心暗示

王大陸(左)與宋芸樺(右)因《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受關注。(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已賣破2億票房佳績,連帶捧紅劇中一票新生代演員,尤其是男女主角王大陸與宋芸樺。不過,王大陸之前受訪時自曝:「高中就有被女生摳手心的經驗。」讓宋芸樺虧:「你們學校好開放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王大陸、宋芸樺上《蘋果》娛樂粉絲團「明星聊很開」分享生活大小事。被問:「兩人有無年少曾遇過,至今仍會心跳加速的事?」宋芸樺說:「我以前小時候覺得男生摸女生的頭超害羞的,是什麼意思呀?愛意嗎?」王大陸笑答:「就是乖乖呀,蠻好的。」隨後,王大陸笑了笑說:「我曾在握手的時候,被高中女同學摳手心『暗示』。」他說,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真的有嚇到。也讓一旁的宋芸樺驚訝表示,太開放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