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滿屋》續集 男主角比Rain紅

《浪漫滿屋》立下當年亞洲觀眾收看韓劇的里程碑,讓當時還是新人的Rain(右)爆紅,也讓喬妹(左)成功轉型。(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金牌導演表民洙曾製作出風靡亞洲的《浪漫滿屋》,成功讓「國民初戀」宋慧喬轉型,從苦情角色變成活潑俏皮的新形象,當時還是新人的Rain也因此爆紅,前陣子又執導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他昨日到北京接受採訪,透露他將與中方公司合作,打造《浪漫滿屋》續集《浪漫星星》,男主角將會由南韓最紅的男星出演,女主角和男女配角將會由中國的一線演員擔任。

南韓影劇界,表民洙可說是大老等級,光是一部《浪漫滿屋》就讓亞洲沸騰,開啟韓劇的里程碑,更讓小眼睛的Rain從新人一夜變成新一代男神,成為他日後登基天王的重要推手,而今年的《製作人》則是引領韓劇由悲劇向喜劇轉型,這次要開拍《浪漫滿屋》續集,表民洙說《浪漫星星》的開拍計畫2年前就開始進行了,目前劇本已經準備了3分之1,預計明年1月開拍,他說男主角會一定是南韓最有號召力的偶像男星,更強調會找比Rain更紅的人,令人相當好奇。

南韓金牌導演表民洙昨到北京受訪,公告《浪漫滿屋》的續集《浪漫星星》將開拍。(取自京華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