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拔牙嗑火鍋 一夜醒來竟...

歌手林宥嘉拔完智齒吃火鍋,臉頰腫到好像含一顆貢丸。(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才從國軍Online下線的歌手林宥嘉,前幾天拔完智齒後,跑去師姐家吃火鍋,因為太痛,還邊冰敷邊吃,進食速度緩慢,導致他產生吃不飽然後一直吃的錯覺,林宥嘉自嘲會變很胖,也上傳一張拔牙後的腫臉囧照,貌似嘴巴裡塞滿食物。

剛退伍的林宥嘉目前正積極籌備專輯,時常透過臉書或Instagram跟歌迷朋友互動,日前因為拔智齒又接著吃火鍋,導致他左臉頰腫一大塊,林宥嘉形容:「因為吃火鍋前拔了智齒,早上起床照鏡子,還以為有丸子塞在嘴巴沒吃下去。」

林宥嘉積極趕工,希望專輯能夠儘快問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