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甩低潮 想找有肩膀的男人

安心亞走出演戲低潮,近日忙於拍攝拍片。(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心亞一甩私密影片陰霾,全心投入拍戲,才剛拍完電視劇《致,第三者》的她,又緊接著赴上海拍攝新片,日前接受雜誌訪問,她坦言在演戲這條路上曾陷入嚴重低潮,一度令她挫敗感相當大,當時靠著身邊友人的陪伴與鼓勵,才讓她重新振作,「幸好有這些批評,讓我成為能自我檢討的人。」

安心亞甩影片風波,對交友仍有信心,想找個可以依靠的人。(取自臉書)《聯合報》報導,走出與MP嘎嘎的風暴後,安心亞對於交友,仍抱有期望和信心,也透露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笑言想找一個像她先前演出的電視劇《妹妹》劇中藍正龍所飾演的「戴耀起」,她說:「像哥哥一樣,可以在我遇到困難或問題時給我很多建議,有個肩膀可以依靠。」也表示雖然不急著結婚生子,不過未來還是很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