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凱瑟琳海格為總統婆婆分析國情

凱瑟琳海格在《國務風雲》中飾演CIA頂尖分析師, 表現突出。(AXN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星凱瑟琳海格以《實習醫生》竄紅,轉戰好萊塢後,在《好孕臨門》、《命中注定多個你》、《27件禮服的秘密》等都有亮眼表現。現在凱瑟琳又重回電視劇,在《國務風雲》飾演一名CIA頂尖分析師,幫美國總統分析國際情勢和全球維安。

《實習醫生》凱瑟琳海格轉戰好萊塢,成新生代喜劇甜心聲勢漲。(AXN提供)

不過,凱瑟琳除了每天遞交《總統每日簡報》外,她和總統間也存有一股微妙氛圍。原來她和總統是婆媳關係,總統兒子是凱瑟琳的未婚夫,卻在她面前被恐怖分子殺死。對此,凱瑟琳傷心欲絕,經常借酒澆愁,私生活混亂。但在工作表現上卻如滿分般的專業完美,而她也藉工作之便,追查殺夫兇手,誓言抓拿主謀。

《國務風雲》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