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祝福」高雄首場演唱會,嘉賓猜猜是誰...

江蕙「祝福」演唱會請來「家後」的詞曲者鄭進一當高雄場嘉賓。(記者黃佳琳攝)江蕙「祝福」演唱會請來「家後」的詞曲者鄭進一當高雄場嘉賓。(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結束台北17場演唱會後,江蕙今晚移師高雄展開最後8場演出,首場嘉賓請來名曲《家後》的創作人鄭進一,江蕙和鄭進一同度在大舞台上攜手合唱此曲,江蕙感謝更感謝「一哥」鄭進一為台灣、為她打造了這首歌曲。

江蕙「祝福」演唱會高雄首場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記者黃佳琳攝)江蕙「祝福」演唱會高雄首場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家後》收錄在江蕙2001年的《江蕙同名專輯》中,由鄭進一與陳維祥共同作詞、鄭進一作曲,很多粉絲反應《家後》唱進他們的心坎裡,產生莫大的共鳴及感動,尤其輕柔的前奏一響起,即便處在紛擾的世界,也會不自覺地安靜下來、專心聆聽。

 有別於台北場請來A咖藝人張惠妹、周杰倫、王力宏、張學友等人站台,高雄場雖然邀請到知名藝人鄭進一與江蕙同台演出,但仍讓年輕的粉絲感到有些失落,認為二姐在高雄的首場告別演唱會嘉賓陣容比台北場小遜色;不過有也有粉絲認為,能夠首度看到鄭進一和江蕙同台合唱《家後》,不但值回票價,兩人悅耳的聲線更是讓人聽到「耳朵出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