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季全公關飆罵狗屎 發信向媒體道歉了!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今出席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今天「Easy我行、讓愛悠遊:悠遊卡x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中,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不免狂被追問,和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爭議的問題,媒體問他「通路問題」、「是否下台負責」戴季全都含糊帶過,聯訪結束後,媒體們跟著一窩蜂擠到後台,當時現場混亂,眾人推擠,愛德曼公關公司無法控制現場狀況,公關公司人員竟對追著戴季全問問題的媒體說,「小心不要吃到狗屎。」

在晚上6點時,愛德曼公關總經理杜光凱也親自寫信致歉。表示今天因擔心媒體朋友在推擠中,會跌倒受傷,一時情急下,溝通措辭用的不妥當,讓各位媒體感到受辱,感到相當抱歉。發信致上最高歉意後,愛德曼公關的工作人員,也逐一向各家媒體致電道歉。

愛德曼公關總經理杜光凱道歉信:

各位媒體先進,您好:

針對今日「Easy我行、讓愛悠遊:悠遊卡x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活動結束後的訪談過程,個人因為用詞不當、造成各位媒體困擾,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原意為提醒媒體朋友在採訪過程中,希望能留意自身安全、小心勿碰撞推擠而跌倒受傷;然而因為溝通用詞不妥切、使媒體認為受到貶抑之感受,在此澄清且致歉。

愛德曼公關總經理 杜光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