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卡」引爭議 日AV團:波多野在日本沒那麼紅!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話題持續延燒。(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找來在台灣有高知名度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引發各界強烈批評,今天(29日)AV女團「Honey's Secret Party」在台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相關問題,結果她們直說:「波多野在日本沒那麼紅!怎會在台灣引發討論呢?」

《蘋果》報導,日本AV女團「Honey's Secret Party」昨天來台,今天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及波多野的悠遊卡爭議,結果她們直接回答,「波多野在日本沒那麼紅!」其他工作人員也對波多野能登上悠遊卡封面感到不可思議。

該團成員都說對此事不清楚,不過團員彩美旬果認為,只要波多野和粉絲都開心,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另名成員天使萌則不解,波多野在日本不紅,不知為何在台灣會引發討論。

至於是否也願意推悠遊卡,她們則說因為台灣粉絲支持才有工作機會,未來有機會會向大家報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