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比基尼登場 大玩滑水辣慘了!

王心恬喜滋滋穿上ROXY比基尼亮麗登場,還希望明年自己也能以選手身分參賽。(取自王心恬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文武樣樣行的名模王心恬,起了個大早跑到新北蘆洲微風運河為哪樁?近來勤練滑水的王心恬首次穿著熱辣比基尼在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當嘉賓,過往嘉賓都穿得美美登場,這回王心恬玩開懷,不但在現場大展滑水英姿,還閒不下來四處找國際級滑水選手、教練忙拍照。王心恬大樂說:「最Lucky是可以跟國內外正到爆滑水女神拍照,還認識世界級滑水教練Paul。」

雖然王心恬(中)扮演的是滑水名模大使,不過現場她樂呵呵的四處找美傑仕滑水代言女拍照。(取自王心恬臉書)

王心恬不只當嘉賓,還現場大展自己的滑水成果。覺得水上運動超好玩的王心恬很開心透過美傑仕認識滑水運動,現在她也愛上這項運動。王心恬不只水上展英姿,前後保養也沒偷懶,她說:「戶外運動除要重視身體防曬功夫,頭髮也要防曬!」所以她下水前20分鐘就拿出RF荷那法蕊OKARA恆彩修護液,讓頭髮也跟著抗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