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粉絲送驚喜 鹿晗明年登火星!

鹿晗脫團回中國發展後,人氣更上一層樓,宣布將加盟中國版《RUNNING MAN》。(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寫有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鹿晗英文名的晶片卡,將於明年3月4日跟隨美國NASA前往火星冒險!

美國粉絲為鹿晗購買火星探險車飛行券,寫有他英文名字的晶片卡將於明年3月4日登陸火星。(取自微博)

美國粉絲為了鹿晗購買美國NASA火星探險車的飛行券,象徵對偶像的愛如浩瀚星空無邊際、無國界,更不侷限於地球。巧合的是,「EXO」的粉絲也為伯賢、燦烈、CHEN購買了將於明年3月4日出發的NASA火星探險車飛行券,屆時將與前隊友鹿晗在火星以另一種方式「重逢」。

鹿晗自從回到家鄉中國發展後,人氣越來越旺,不僅將在下月推出個人專輯,今天「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更宣布他將頂替王貝爾,在第3季的節目中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