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女兒小手照 修杰楷被征服了

修杰楷剛剛升格新手爸爸,就被女兒咘咘征服了。(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兩人愛的結晶「咘咘」在14日誕生,剛剛晉升為新手爸爸的修杰楷藏不住喜悅,先前在臉書上甜喊「老婆辛苦了」,今又在臉書上曬出愛女咘咘的小手照,讓網友看了直呼好幸福。

修杰楷今在臉書曬出女兒小手照,幸福的氛圍感染不少人。(取自臉書)修杰楷今天在臉書再度曝光女兒,這次是咘咘的小手與奶嘴照,並表示「到底是誰征服了誰...奶嘴與咘咘」,短短一段文字,就能看出修杰楷對女兒滿滿的愛,任誰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網友看了都直誇女兒咘咘的小手好可愛,演員張勛傑也留言「新手爸爸加油!是寶寶征服了爸媽!融化了我們!」還有人表示想看一家三口天倫照,要修杰楷多多PO照,女兒咘咘的出生更因此融化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