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爆了!粉絲計劃送EXO成員上火星

「EXO-L」竟計劃要將EXO成員們送上火星,引發熱議。(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紅遍全世界,擁有眾多死忠粉絲,其中不少更願意為了偶像掏錢大手筆做應援、買禮物,但最近南韓線上討論區「Instiz」上有網友發文表示,「EXO-L」們的層級又更上一層樓了,因為他們竟然打算要將EXO成員們送上火星!這個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內容迅速引發熱議。

EXO成員燦烈、CHEN、伯賢3人的名字被印在NASA太空計劃中的飛行票券上,預計將在明年3月4日登上火星。(取自Instiz)

發文網友以標題「在3月即將回到故鄉的偶像EXO」發文,貼出3張NASA太空計劃中的飛行票券圖片,上面清楚寫著EXO中的燦烈、CHEN、伯賢3人,即將在明年的3月4日被送上火星,讓人大吃一驚。

燦烈、CHEN、伯賢3人的名字將會被登錄到一個晶片中,而這些寫有3名成員名字的晶片將會在明年3月4日隨洞察號火星探險車一同被送往火星。(取自Dispatch)

不過其實這並不代表EXO的「比格Line」真的會在明年3月跟太空人一樣被送上火星,而是這3名EXO成員們的名字將會被登錄到一個晶片中,而這些寫有3名成員名字的晶片將會在明年3月4日隨洞察號(InSight)火星探險車一同被送往火星,也算是另一種參與太空探險旅行的方式。過去在2014年12月,在獵戶座宇宙飛船的首次無人飛行中,就有138萬個姓名被一同帶上了太空,這次的參與者可以在9月8日登錄截止日期後,上網查詢刻有自己名字的專屬晶片照,十分有趣。

NASA將在2016年3月4日發射火星探險車「洞察號」上太空,民眾可以上網登錄自己的名字,讓自己的名字可以隨火星探險車前往太空。(取自NASA)

其他網友看到後都感到相當不可置信,直呼:「真的假的?我還以為這是合成的...」、「果然來自外太空的EXO也是要回故鄉探親的啊!」、「EXO-L也太威了吧」,而更多網友則是對於粉絲送給偶像們的禮物越來越特別、有創意而讚嘆不已。

「EXO-L」計劃要將EXO成員名字送上火星的舉動讓網友讚嘆不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