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堵男神王大陸 到...就對了

王大陸(右起)和宋芸樺搭檔演出《我的少女時代》,人氣直線上升。(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最強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除了引發觀影熱潮,受到許多名人一致好評,更讓許多七八年級生引起共鳴,電影也捧紅了出道7年的黑馬「王大陸」,飾演看似壞到不行,其實心裡充滿無限柔情的校園老大「徐太宇」,而宋芸樺演出拙拙傻傻又不會打扮的林真心,之後的變身也讓人印象深刻,電影上映後演員們的宣傳跑不停,他們日前也去蘋果的《明星聊很開》單元,解決眾多網友的瘋狂提問。王大陸甚至還還暗爽情敵「歐陽非凡」李玉璽沒來當電燈泡,在臉書邀網友一起聊天。

王大陸在臉書邀粉絲一起聊天,還暗爽情敵李玉璽不在,逗笑大票粉絲。(取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面對網友提問,他們都來者不拒,大方透露自己的私生活,比如戀愛經驗及平常會出沒的地點,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王大陸透露自己最喜歡的NBA球員是詹姆斯,身上沒有人魚線,心情不好時會打電動、吃水餃等,談到2人被告白幾次時,宋芸樺害羞說「不太知道,女生要有些矜持。」但透露交過3個男友,而王大陸被告白幾次?他自信說「數不清」,愛打籃球的他,最常出沒的球場是中強公園,想必此話一出不少粉絲可能會去那邊站崗,問到若電影破5億要幹嘛,王大陸則率先搶答出賣好友「李玉璽裸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