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賤!五月天烙台語 玩壞翻譯機

五月天28、29日在東京武道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天團五月天28日登上東京武道館開唱,為了滿足世界各地的歌迷,現場有準備中、日文翻譯機,不過喜歡整人的五月天硬是要烙台語,差一點把翻譯機給玩壞了。

 

五月天28日首度在東京武道館舉辦演唱會,不僅是華語樂團第一位,連票房也賣座,吸引許多日本樂迷觀賞,還有不少台灣粉絲特地搭飛機前去支持。配合翻譯需要,五月天上台前已經先預備好談話內容,方便翻譯機即時翻譯,不過5人不改愛惡稿的個性,一直捉弄翻譯機,瑪莎還故意在中文裡穿插台語,令翻譯機頓時秀逗,像是他用台語說:「活到40歲了,某想到可以在這個場地開唱。昨暗睏尬皮皮挫,因為太緊張。」翻譯機當場翻不出來,笑壞全場。

站上武道館開唱,是五月天的夢想。(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阿信跟日本友團flumpool合唱台語歌《向前行》的時候,故意遮住主唱隆太的眼睛,讓他看不到提詞機落唱一拍,害隆太很努力的想擠出中文來表達,阿信卻假裝困惑的說:「翻譯機可以再出來一次嗎?不然隆太你再說一次,慢~慢~說~」超壞的惡作劇,再度令粉絲發笑。

阿信跟好友團flumpool合唱時,故意捉弄主唱隆太。(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