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伯賢問候影片 洩密小分隊?

伯賢上傳和CHEN、燦烈,三人一起問候粉絲的影片,讓粉絲猜測是否組小團。(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伯賢、CHEN和XIUMIN日前才在演唱會上一同比出三隻手指的手勢,粉絲猜測EXO疑似將組小團體進行活動,引起熱烈討論。昨日伯賢突然在Instagram上PO出問候影片,影片中的成員有CHEN、伯賢和燦烈,三人一起問候粉絲,讓粉絲直呼「真的太久不見了!」,還有粉絲看到伯賢的髮色「請歐爸不要再染頭髮了」,心疼伯賢經常變換髮色恐傷身,粉絲們相當關心歐爸的身體。

EXO在演唱會上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伯賢、CHEN和XIUMIN一同比出三隻手指的手勢,似乎在暗示什麼。(取自韓網)

伯賢昨日在Instagram上傳短短不到5秒的問候影片,並寫道:「大家好我們是EXO!!好久不見!!」影片中,EXO成員CHEN、伯賢和燦烈排排站,三人超有默契都身穿深色上衣,由伯賢帶頭喊出:「​​123 We are one,大家好,我們是EXO」異口同聲喊出招牌問候語,並在影片中比出讚的手勢。三人突如其來的問候,讓EXO-L(EXO的粉絲名稱)們摸不著頭緒,又讓粉絲聯想日前成員們在演唱會表演時,也曾擺出三隻手指的手勢,是不是再次透露將組小團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