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若英人母復出 喊話再唱20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今晚復出開唱,她說唱了20年的歌「很感恩」,還要再唱20年,奶茶向粉絲感性告白:「一路走來雖然摔倒過很多次,還好都有爬起來,雖然有跛腳,幸運的是感謝有家人支持。」今晚唱了《很愛很愛你》、《當愛在靠近》等經典作品,粉絲安可不斷。

劉若英今晚開唱,表示唱了20年的歌「很感恩」。(記者胡舜翔攝)

劉若英打趣稱自己是偶像派,安可時特地走下舞台,全場粉絲搶著握手、合照,奶茶笑說:「我好像在競選喔!」歌迷熱情喊「凍蒜」,看來超級捧場。她也分享產後心情:「今年從2個人變成3個人,就會發現喜歡獨處是與生俱來,會更深刻思考這個問題,有時候也會想要保留自己(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