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減肥 Jennifer曾只吞沖泡冬粉果腹險暈

Jennifer靠著運動、飲食控制成功瘦身,體脂肪也降低。(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Jennifer在4年前體重的「全盛時期」時,曾到達57公斤,體脂肪更高達37%,過去也曾嘗試過不正確的減肥方法,像是空腹跑健身房後,再去泡三溫暖,結果差點昏倒;也曾試過連續好幾天只吃沖泡的冬粉加調味粉包,最後不只幾乎無法唱歌、躺在床上就暈眩,連膚質也改變,從混合性油肌變成外油內乾的皮膚,現在還必須勤擦保養品,否則皮膚就會不舒服。

Jennifer過去全盛時期是57公斤,但因為體脂肪高達37%,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胖。(Jennifer提供)

Jennifer現在以跑步機,搭配Tabata間歇訓練、飲食控制,體重已經掉到48公斤,體脂肪率也進入標準值內。她談起減肥經有滿腹心得,說吃東西絕不能以為少吃就好,更要吃對:「油炸、勾芡的東西絕對不能碰,可以多攝取蔬菜及高蛋白食物,像是蛋豆魚肉類,吃沙拉也不要用沾醬。」做Tabata更要持之以恆,接下來才慢慢增加強度。

Jennifer示範Tabata間歇訓練。(記者胡舜翔攝)

她現在仍在努力奮鬥中,即使已經瘦了9公斤,還是對身材有些沒信心,Jennifer坦言,現在去海邊還是不敢穿比基尼。而男友趙傑也受到她影響,Jennifer笑說:「我現在不太吃消夜,他找不到人陪吃,就常乾脆就不煮消夜了。」

Jennifer將在9月6日舉辦演唱會,公司不希望她太瘦,因此她目前決定再減1公斤就好,免得減過頭,會影響到唱歌,她也透露表演當天會演唱鄧紫棋、經典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等人的歌曲,還要挑戰重金屬樂。

Jennifer示範熱身動作。(記者胡舜翔攝)Jennifer示範熱身動作。(記者胡舜翔攝)Jennifer示範深蹲跳躍。(記者胡舜翔攝)Jennifer示範深蹲跳躍。(記者胡舜翔攝)Jennifer示範側腰訓練(記者胡舜翔攝)Jennifer示範側腰訓練。(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