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像CL 南韓名模不爽丟東西

金珍京(右)不滿被說像CL,引發CL粉絲抨擊。(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2NE1的隊長CL,不只音樂實力備受肯定,絕佳的時尚品味連美國鬼才設計師Jeremyt Scott都稱讚,但也不是人人都喜歡她,日前韓國名模金珍京(Kim Jin-kyung)因為外表被說像CL在節目上生氣,引發CL的粉絲不滿。

金珍京(右)被設計師誇讚說像CL,卻非常不爽。(取自韓網)

在23日播出的《My Little Television》中,金珍京受南韓設計師黃在根(Hwang Ze-quun)邀請作客節目,黃在根誇讚金珍京的外表時說:「有人說你長得像CL」,金珍京聽到後很生氣得丟掉手中的剪刀,一臉不爽的說:「真是的,幹嘛這樣啊!」

節目播出後,金珍京無禮的舉動令CL粉絲不滿,金珍京Instagram也遭到網友留言批評,27日金珍京在Instagram上道歉,

金珍京透過IG跟觀眾道歉。(取自Kim Jin-kyung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