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宏正前進市場 想起拔毛驚悚畫面

SpeXial前進市場。(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即將發行新專輯,日前帶著預購禮托特包,前進傳統市場採購,撈過界引來眾多師奶圍觀,一度造成市場癱瘓。

SpeXial引來眾多師奶圍觀,一度造成市場癱瘓。(華納)

SpeXial瞬間成為師奶殺手,不少婆媽都爭著要搶拍他們回家給小孩看,他們也彷彿逛大觀園,尤其經過乾貨區時,甚至群起圍觀討論,展現高度好奇心。聊到在菜市場的趣事,Teddy率先提到:「從小就常被誤認是女生,記得剛上國中時,市場阿姨還跟媽媽說:『太太,你女兒這麼大了喔!』讓我當下覺得超糗!」

SpeXial成員Teddy(右三)自爆小時候進市場常被當作女生。(華納提供)

偉晉和姊姊以前想賺零用錢,所以把八仙果分裝一袋袋在市場叫賣;晨翔則是坦言「吃貨」:「小時候曾在賣雞的攤販直接把老闆的雞腿給吃了!」這番話也讓宏正驚呼:「這讓我想到第一次在雞販前看到他們替雞除毛的畫面,超驚悚!」

SpeXial將發行新專輯,日前帶著預購禮托特包,前進傳統市場採購。(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