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床142天 徐若瑄終於能走路了

徐若瑄為生子熬過許多痛苦,被網友讚「地表最強媽咪」。(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鋼鐵V」徐若瑄日前終於產下「小V寶」,結束142天臥床挨針的生活,堅強的意志力讓網友都好感動,認為母愛無敵。順利產子的徐若瑄,卻並未立刻回復到原本的生活,身體不適加上接受子宮頸環紮手術防早產,讓子宮無法受力,只能臥床安胎,如今必須慢慢復健坐月子,她今日放上著地走路的照片,網友讚她根本是「地表最強媽咪」。

徐若瑄今日在臉書放上全身照,照片中她全身包緊緊,唯恐剛生產的身體接觸到冷風,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怪異,但她開心表示:「醫生我來了、一步一歩慢慢地、走路的感覺真好!」分享她終於能下床走路的雀躍心情。網友也跟著超感動稱「太好啦!終於看到你能走路了。慢慢把身體養回來吧」,也有網友要她加油,她則回「很想跑」,看起來復原狀況良好。

徐若瑄在臉書分享終於能落地行走的照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