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十周年見面會 邀粉絲大玩生存遊戲?

SUPER JUNIOR將在9月19日舉辦出道十周年粉絲見面會「SUPER CAMP」。(取自STAR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今年11月6日就將邁入出道第10個年頭,雖然成員神童和晟敏目前還在軍中服兵役,不過他們仍預計將在9月19日舉辦出道十周年粉絲見面會「SUPER CAMP」,昨晚門票開賣不到10分鐘就瞬間秒殺搶光光,足見其超高人氣和出道10年的天團威嚴。

SUPER JUNIOR出道10周年見面會「SUPER CAMP」昨晚一開賣不到10分鐘就秒殺。(取自YES24)

而月中SJ成員們到釜山舉辦新專輯簽名會,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時,隊長利特就被粉絲問到:「『SUPER CAMP』這名字到底是誰取的啊?真的好俗氣!」銀赫則馬上承認是自己選的,因為另一個選項是「SUPER JUNIOR Live」,根本更沒創意,無可奈何之下只能選擇另一個。

利特(左起)、銀赫和強仁在先前的釜山簽名會上開玩笑表示10周年粉絲見面會將以「生存遊戲」的方式進行。(取自推特)

而見面會的詳細活動內容也讓「E.L.F.」們十分期待和好奇,銀赫透露:「大家知道『生存遊戲』吧?SUPER CAMP就將通過生存競爭選拔出最強者的形式來進行」,強仁還開玩笑附和:「大家來見面會就會發給大家槍支彈藥!」銀赫最後還補充:「留到最後的生存者,就可以和我一起入伍!」引發爆笑。這段話不禁讓粉絲相當期待鬼靈精怪的歐巴們,究竟在10周年的見面會上又會大玩什麼令人出不意的花招,這次見面會也可能將會是銀赫、東海、始源入伍前最後一次與粉絲公開見面的機會。

銀赫(左起)、始源和東海可能將會在10周年粉絲見面會後就陸續入伍服役。(取自銀赫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