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過小三風頭 紀香過夜黑崎娘娘

藤原紀香(右)與片岡愛之助(左)5月被拍到熱戀照,當時兩人堅稱是好友。(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4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以性感形象走紅,今年5月,她與演出夯劇《半澤直樹》爆紅的演員「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被拍到熱戀過夜情。當時片岡愛之助與女友熊切麻美還沒分乾淨,讓藤原紀香跟著捲入三角戀情。為了避嫌,紀香和片岡堅決否認戀情,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如今過了3個多月,兩人又被八卦雜誌《Friday》拍到約會照,牽手摟腰如同熱戀情侶。

據《Friday》報導,紀香在8月某晚時,獨自一人進入美容中心,過了3小時後片岡駕車上演接送情,兩人在住家附近停好車後下車散步,一邊牽手一邊聊天,藤原還親密的摟著片岡的腰,看起來感情十分融洽。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其實兩人戀情十分穩定,片岡也經常到藤原家過夜,早已進展到半同居地步。看來兩人在擺脫劈腿疑雲後,越愛越大方。

藤原紀香(右)和片岡愛之助(左)被拍到在街頭親密摟腰,如同熱戀情侶。(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