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有資格拿獎的節目是...張克帆說公道話被讚爆

張克帆認為,評審們可以從常上政論節目的立委、議員上挑金鐘新人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認為,評審們可以從常上政論節目的立委、議員上挑金鐘新人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評審們評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演藝圈一片譁然,更引發不少「綜藝咖」的怒火,張克帆在臉書上說「公道話」,直言綜藝從缺的兩個名額可以給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和《新聞龍捲風》!

張克帆在臉書上說「公道話」,他認為綜藝從缺的兩個名額可以給《關鍵時刻》和《新聞龍捲風》。(圖擷取自張克帆臉書)張克帆在臉書上說「公道話」,他認為綜藝從缺的兩個名額可以給《關鍵時刻》和《新聞龍捲風》。(圖擷取自張克帆臉書)

張克帆在臉書上建議綜藝從缺的名額可以給《關鍵時刻》和《新聞龍捲風》,這兩個節目「夠創新、夠知識、娛樂性夠高」張克帆認為,放眼亞洲,也只有台灣作得出來,夠資格了吧!

張克帆話鋒一轉,提到兩個節目的主持人劉寶傑與戴立綱,他認為,他們兩人在節目上,能夠直接從地震怪魚接古文明,也很有資格入圍主持人。

張克帆說,評審們認為今年送件的新人演員,爛到一個都挑不出來,還可以從常上政論節目的立委議員上挑,「他們的演技到了一種境界,沒頒個獎肯定他們,不厚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