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百祥 遭人拉布條討債1億

陳百祥近日遭人拉布條討債,他僅表示該案已法院宣判,自己因為是唯一名人,才成為這些人針對的對象。(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的陳百祥常在港片中扮演綠葉角色,曾演出「鹿鼎記」、「唐伯虎點秋香」、「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等知名港片,和前藝人黃杏秀是香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根據《新浪網》報導,昨日TVB香港電視台忽然出現討債布條,上面寫著「陳百祥 黃杏秀 正老千 還我苦主2千5百萬」,2500萬元港幣約台幣1億元。

該網站記者致電陳百祥求證,他表示在事件中(指台幣18億的非法吸金案)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更指出案件已在中國的法院宣判,有關人等已被定罪,不明白拉布條者在事件發生8年後重提有何目的,他猜測自己是唯一的名人,所以才會針對自己,也以諮詢警方意見,但因為不是恐嚇,所以報警沒有用,對於是否拆走布條?他表示:「隨便他寫啦,道理在我這,我不怕,清者自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