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芭比男友 被爆收130萬假哭墓

芭比生前與高登曾有過甜蜜時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的獨生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娜布朗,日前不幸身故,芭比的男友尼克高登被指涉嫌謀殺,芭比下葬後不久,《國家詢問報》被爆料花130萬,找尼克高登芭比墓前悲傷深情演出,不僅可漂白「謀殺嫌疑」的形象,同時也讓荷包進帳,緩解目前破產窘境。但對此指控,《國家詢問報》則否認這樣傳言。

芭比男友高登,17日現身在芭比墓前。(取自《今夜娛樂》網站)

尼克高登17日到芭比與惠妮長眠的紐澤西州美景墓園探望。他在兩人的墓前放上玫瑰花束,俯身親吻墓碑,接著時而低頭沉思,時而摘下墨鏡拭淚,看起來相當沉痛哀傷。這樣的反應讓人很難相信,他會是芭比死亡的頭號嫌疑犯。

高登時而沉思,時而拭淚,神情相當憂傷。取自《今夜娛樂》網站)

但《紐約雜誌》在26日爆料,這其實是一場事先規劃好的賺人熱淚演出。高登收了《國家詢問報》4萬元美金(約台幣130萬元)酬勞,代價就是讓他們雜誌拍攝到高登墳前深情憑弔的獨家畫面。

有媒體踢爆,這是一場規劃好的演出。(取自《今夜娛樂》網站)

《紐約雜誌》報導指出,高登目前處於破產狀態,眼下官司的律師費以及未來可能面臨的鉅額求償,讓他急需用錢。不過,代表高登發言的人士表示:「這不是一個可以相信的新聞來源。」《國家詢問報》也駁斥這項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