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場浪子鳳小岳播種後 卻是這樣負責...

年初鳳小岳被拍到在路邊和衝浪女友調情抱抱。(記者陳冠備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情場浪子鳳小岳從過去十年進帳不到五百萬元,直到電影《小時代》後,經濟逐漸穩定,正式升格成為年收千萬元的未婚爸爸。鳳小岳與衝浪女友洪喆君交往不到兩年,意外懷孕,措手不及的他只打算對孩子負責,目前沒打算結婚。

因《小時代》鳳小岳晉升為年收入千萬元的男星。(取自網路)

據《壹週刊》報導,鳳小岳曾吐實:「我喜歡做愛…」沒想到鬧出人命。身邊的友人透露,小倆口本來還想著該怎麼處理這起意外,最後還是決定一起面對。他現在只要一有空檔,就努力翻閱相關書籍。

最近搭上未婚懷孕、生子潮,比鳳小岳小一歲的楊銘威力馬把未婚懷孕的女友娶回家,明年一月出生的「鳳寶貝」,一定希望能有個「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