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謝賢與曾江互許承諾

曾江(左)與謝賢勾手互訂約定。(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個小生去旅行》到了最後一集第十集,謝賢(四哥)、曾江、胡楓(修哥)以及Joe Junior四人繼續於莫斯科四處遊歷,而4人換上一身賽車手服裝,大玩小型賽車,劇組特地剪輯一段謝賢與曾江的真情對話,兩人最終和好如初。

四小生胡楓(左起)、Joe Junior、曾江、謝賢一起玩小型賽車。(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節目尾聲,曾江說:「我們兩個都差不多這個年紀,不用再貪多個幾年啦!」謝賢則是說:「對阿!如果我先去了,你吻我一下;如果你先走,我吻你一口!」鏡頭一轉,曾江用力地說:「好!一言為定!」畫面見兩人手勾手指尾許下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