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首相夫人喝酒嗨翻 狂吻歌手脖子

安倍昭惠(左)與布袋寅泰(右)相識許久,日前就被雜誌報導一起唱歌狂歡。(取自《DatNews》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53歲搖滾歌手布袋寅泰在日本有許多粉絲,曾有過一段婚姻,目前與玉女歌手結婚,和妻女長居倫敦。他日前被民眾爆料,在安倍夫人安倍昭惠的聚會中出現,且兩人舉止親密,安倍昭惠甚至親吻布袋的脖子,據現場民眾目擊指出,兩人「就像戀人一樣」。

根據日本雜誌《女姓SEVEN》報導,安倍昭惠是布袋寅泰的死忠鐵粉,愛慕他已經有20年之久,不僅和同年紀的粉絲組成粉絲後援會固定見面,凡是有布袋寅泰的演出就一定會出席,她日前也在臉書放上與布袋寅泰的合照。她日前和朋友在東京會員制酒吧暢飲,就邀請布袋寅泰到場。目擊民眾指出,布袋寅泰到場後,氣氛越來越high,不僅兩人越坐越靠近,還把頭靠在對方肩膀上,勾住對方脖子並親吻,讓民眾直指「看不下去」,安倍昭惠一干人等狂歡到凌晨才各自散會。

安倍昭惠(右)是布袋寅泰(左)的粉絲,曾在臉書放上兩人合照。(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