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梁看綜藝節目 先求活才能求好

梁赫群(左)的超視《2分之一強》同樣沒入圍,他嘆節目製作真的不易,大家都很用心。(超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金鐘50入圍名單昨公布後,評審主委藍祖蔚批評台灣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引起許多綜藝咖反彈,製作人出身的「小梁」梁赫群嘆電視節目從以前3台到現在有100台,人力、資金完全是僧多粥少,節目仍要依據收視率做下去,開放節目冠名,說實在對製作費沒益助。

小梁認為冠名贊助幾乎都是放在電視台業務部上,只能延長節目集數、壽命,真正實際撥款到節目製作的寥寥可數。雖然節目製作仍需再努力,但有錢能使鬼推磨,「現在製作費一集才個位數(不到十萬),常常多借個道具就超支,一天錄死錄活下來盈餘只剩1萬,還不含工作人員的薪水。」小梁心酸吐一句:「如果我們不能應付每天的收視率報表、主管會議,那我們也等不到這個一年一次的鼓勵(金鐘獎),要先活下去才能想辦法獲得獎勵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