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怕了姊弟戀 不挑女友外型

王大陸因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初嘗走紅滋味,更成為新一代國民男神。(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的王大陸以模特兒身分出道7年,也演過不少戲,但直到最近才以破億票房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初嘗走紅滋味,出道較早卻比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柯震東晚走紅幾年,就算如此他也不以為意,還自信地對柯震東說:「你看著,我的時代要來了!」

王大陸(右)和柯震東(左)兩人是從小的好友,對於出道較晚卻比他早紅的柯震東,王大陸並不在意。(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壹週刊》報導,王大陸演出的《我的少女時代》風格與柯震東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類似,且皆為破億票房校園純愛國片,2人又為一起長大的好友,難免會被拿來做比較,但他並不以為意地表示:「他的確比較晚出道又比我紅,但機運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難說」

王大陸和柯震東是國小、國中同學,又住在樓上、樓下,王大陸表示2人感情十分要好,不僅白天在學校玩在一起,就連放學也是一起打球、打電動,期間更是熱線不斷,導致父親接到柯震東的來電時,會忍不住開罵:「你們都不用念書啊!」他也坦言自己不愛念書,高中便立志當演員,卻被父親嫌不務正業,甚至拿到第一份薪水,開心包紅包給父親時,卻被他打槍「你這錢打牌一圈就沒了」,一直到最近《我的少女時代》,才終於覺得身為兒子的他還不錯。

個性隨性的王大陸坦言交過2個「姊姊女友」,原本對姊弟戀接受度高的他,經過2次經驗後,他體悟到就算自己能做到暖男行為,但因為工作類型缺乏安全感,加上會被姊姊覺得年紀輕、看不到未來,結果都不了了之,讓他現在遇到姊弟戀會多加考慮,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與感情;他表示對女友外型並不在意,只要能相處得來就好,但他認為這樣說對女生不公平,因為在他眼中當然是美的,就算兄弟們吐槽「這種你也行」,他也不在意,因為他認為交往是2個人的事;被問到合作過的女藝人,如歐陽妮妮、劉奕兒、宋芸樺誰較符合他的理想型,他大笑說:「她們有點太漂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