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懷孕?劉嘉玲:應該不會!

劉嘉玲出席活動大秀露背好身材。(取自劉嘉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管是不是跟謝霆鋒在一起,王菲都說不會再懷孕」,港星劉嘉玲堅稱王菲懷孕,應該是假消息。

身穿大露背連身裙,劉嘉玲好身材一覽無遺。(取自劉嘉玲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劉嘉玲昨天出席某品牌發表會,她身穿大露背連身裙,微露酥胸驚豔四起,非常性感,不過媒體看她傲人雙峰,卻更關心王菲的「孕」事,頻頻問她是不是真的?只見劉嘉玲笑著搖搖頭說:「應該沒這事的。」

劉嘉玲直言好友王菲(圖)應該沒有懷孕。(香港成報提供)

提到好友王菲再傳懷孕?嘉玲直言之前已經有人問過,「我想應該不會,很久之前她已說過不會,但當時她不是跟現在這個(指謝霆鋒)在一起」話鋒一轉,她又苦笑說:「明天這個世界會怎樣,也很難說,但據我了解,應該不會。」坦言王菲懷孕應該不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