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生日趴 這次沒被撿屍

曾志偉日前參加完劉家玲慶功宴,喝醉被抬上車。(取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年年25歲」的香港樂壇校長「阿倫」譚詠麟,前天(23日)過65歲生日,好人緣的他,前幾天已經有好友約吃飯慶祝。生日趴中,壽星阿倫一襲搶眼鮮紅色西裝現身,而他的好友曾志偉、陳百祥、鄺美雲等人,以及阿倫的媽媽譚陳珍妮、姊姊及小妹皆出席,散場後心情大好的阿倫見人就發紅包。

譚詠麟一身鮮紅西裝,被笑說很像紅包袋,心情極好的他,在散場後見人就發紅包。(取自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志偉之前因酗酒導致痛風,當晚不僅第一個離場,約11點多便走人,平日以「不醉不歸」出名的他還相當清醒,明顯沒有喝酒,多次參加聚會都醉到被人抬出去的他,這回難得沒被撿屍、「直的」離場,似乎真的體悟到健康的重要性,他的女兒曾寶儀曾說:「痛風是老天爺送給他的禮物,以前叫他別喝根本不聽,我現在去拜拜真的會感謝神明給他這個禮物。」

譚詠麟(左三)和一群親友度過65歲生日,右二為曾志偉、左二為陳百祥。(取自微博)

阿倫也先後在微博上傳多張照片,謝謝大家為他慶祝第N個「25歲」,他昨日下午也在微博上留言「大日子過後要回復正常」,表示生日過後一切要回歸工作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