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凱琪落水 被布纏繞超怕死去

薛凱琪因跳水後,耳痛復發,讓她直摸耳朵。(太陽娛樂文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Fiona」薛凱琪近日來台拍攝電影,日前抽空拍新歌《那一個我》MV,由合作無間的台灣導演陳映之執導,薛凱琪第一次在水中拍攝,她表示下水時很害怕,甚至以為自己會因為拍這MV而死去,歷經20小時的拍攝終於完成,雖然這次拍攝有點危險,但拍出來的成果令大家相當滿意。

薛凱琪為新歌《那一個我》拍攝MV,怕水的她,下水後需要有人來救她。(太陽娛樂文化提供)

薛凱琪這次的MV共有五個造型及五個場景,故事講述女主角如何從黑暗走到光明,其中一幕場景最令薛凱琪心驚膽戰,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在水底進行拍攝,薛凱琪担言:「下水時其實很害怕,因為被布纏著真的完全游不了,因此在等待蛙人期間已經喝了許多池水,以為自己會因為這MV而死去。」薛凱琪耳痛又因跳水後復發,當時很擔心,幸好拍攝完畢後耳朵已不痛了。

薛凱琪拍攝的MV中,其中一幕是需要將黑白色的油漆倒在連身裙和身體上。(太陽娛樂文化提供)

MV有一幕是需要將白色的油漆倒在連身裙和身體上,並要極速洗掉難以清洗的油漆,再繼續拍攝黑色油漆的部份,由於油漆實在太難洗掉,所以薛凱琪還請助手及造型師合力替她洗澡才能成功洗乾淨,薛凱琪打趣地說:「這應該是我自Baby以來第一次有人幫我沖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