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標破5億!王大陸簡廷芮慫導演「下海」

王大陸(左)跟簡廷芮希望《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能突破5億。(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以一天1千萬速度往上攀升,至23日止,全台累積票房衝破1億2千萬元,讓該片在上映第二周就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台北票房也累積突破5000萬元大關。演員王大陸,簡廷芮信心大增,眼界放得更高,兩人目標是希望突破5億,還大膽許下若達標導演裸泳,大吃陳玉珊豆腐。

王大陸希望《我的少女時代》能成為全亞洲「青春校園劇」指標。(記者邵浩瑋攝)

王大陸和簡廷芮為《少》片宣傳、跑活動,得知票房破億消息,兩人好興奮。但僅是破億,無法滿足王大陸,他撂話,目標是突破5億,也希望該片能成為全亞洲「青春校園劇」指標。媒體問「若破5億要如何回饋影迷?」他們兩人不知是否興奮過了頭,歪腦筋動到導演陳玉珊身上,鏡頭前大讚導演身材好、很有料,試圖說服陳玉珊一起「下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