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面歌王》新挑戰者 疑是EXO CHEN?

《蒙面歌王》的新參賽者「Guitar man」疑似是EXO的CHEN。(合成圖,取自NewDaily、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節目《蒙面歌王》一開播就造成轟動,昨天收視率更超越人氣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奪榜首,參賽者皆需戴上特別的面具隱藏真實身分,集結許多主播、演員、搞笑藝人等展現意外的歌唱實力,不少偶像歌手更因參加該節目而破除了「偶像不會唱歌」的迷思。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出現了一名新的參賽者「Guitar man」,不少觀眾聽完他的演唱之後,紛紛猜測他就是EXO成員CHEN,引發熱議。

評審團猜測「Guitar man」的真實身分是正在活動中的男偶像,可能是INFINITE隊長聖圭(下圖左),也可能是EXO的CHEN(下圖右)。(取自Nate)

戴著吉他臉具,化名「Guitar man」的新參賽者,穿著普通的紅色襯衫和黑褲子,和「全知博士」進行了合作舞台,演唱《熱情的再見》,更順利擊敗對手晉級。雖然很好的隱藏了身份,但現場藝人嘉賓卻猜測這名「Guitar man」一定是一位偶像歌手,他們推測可能是INFINITE隊長聖圭或是SUPER JUNIOR成員厲旭,還開玩笑表示:「從他在空氣中談吉他的手勢看來,一眼就知道不是玩樂器的了啦!」

粉絲認為從「Guitar man」唱歌時的手勢來看,與CHEN唱歌時的模樣十分相似。(取自Nate)

而許多敏感的粉絲則從音色判斷出,這名「Guitar man」應該就是EXO的CHEN,大家更細心整理出CHEN在舞台上也常用左手拿麥克風,許多演唱時的手勢也和「Guitar man」十分相似;而先前《蒙面歌王》的製作人還曾大讚CHEN是「正在活動中的偶像唱功前7名」之一,似乎透露了些許線索,讓人相當好奇。而順利晉級的「Guitar man」,在下一集的節目中還會繼續出現,屆時粉絲有望能透過更多細節猜出他的真正身分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