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險墜崖 妻女陪越野6000公里

宥勝為該部越野車取名為「Sky」,將與「他」一起參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冒險王」宥勝昨日(23日)帶著妻子與4個月大的女兒蕾蕾,到中國寧夏的中衛,參加「中國大越野」比賽,將於9月中返台。他昨日也在臉書上寫下教練曾說過的話,正面力量不僅讓他驕傲有個這樣的教練,更讓網友一致稱讚。

宥勝將帶妻女越野6000公里,目標絲路古城敦煌。(取自臉書)

該比賽於30日開始,共14天,總行程超過6000公里,為中國距離最長、難度最高的越野拉力賽事。這是宥勝和朋友首次參賽,因為全地行車危險性高,須在沙漠中進行,參賽者需依循地圖,在杳無人煙的沙漠中打卡,經過懸崖、河谷等險峻地形,故需要高度專注力。

宥勝在練習時,曾輪胎在山谷中飛落,且再往前一點就是懸崖,也曾在沙漠中翻車,因此被壓在300公斤的車底下,這些讓他一度想放棄,昨日宥勝更在臉書寫下「不管再辛苦,都要努力去完成各個階段的夢想。」

宥勝在昨在半夜時寫下他和教練相處的過程,標題取為「犯錯之後,教練說…」先說自己犯錯時就像小時候挨罵的感覺,但教練之後又會和他們講些正面的能量鼓勵自己,「我們必須要再次嘗試、再次挑戰,直到我們順利過彎、甚至漂亮到想為自己喝采的時候,就牢牢的記住它!這才是正能量的循環!」這些話讓宥勝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擁有一個這樣的教練,並驕傲地公開教練的名字。

【犯錯之後,教練說…】那天大家喝了幾瓶紅酒,在沙漠裡看著星空,技師突然說了真心話:「我看你們犯錯之後都沒有在回憶的,」「怎麼翻車、怎麼失控,你們要把每分每秒都回憶起來,然後天天在腦袋播放,警惕自己!否則下次怎麼能保證不再犯?」教...

Posted by 宥勝之旅 on 2015年8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