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平結婚10年 麥特小班麻吉天壤

麥特戴蒙的婚姻幸福美滿。(取自麥特戴蒙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麥特戴蒙和麻吉好友班艾佛列克因電影《心靈捕手》拿下奧斯卡最佳劇本獎,也都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不過兩人婚姻卻大不同。

班艾佛列克在結婚10周年隔天宣布離婚,讓影迷相當難過。(取自班艾佛列克IG)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麥特戴蒙在新作《絕地救援》飾演獨困火星的太空人,現實中卻是被妻女環繞的幸福老爸,他20日為慶祝二女兒7歲生日,帶全家同遊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年12月的結婚紀念日,他也要歡度結婚10周年紀念。

麥特戴蒙在《絕地救援》中必須在火星上求生存等待救援。(福斯提供)

反觀麥特好友班艾佛列克卻在結婚10周年隔天宣布離婚,麥特坦言「小班目前狀況很好」,但也感嘆說:「婚姻有太多層面是你無法控制的。」他說:「或許婚姻的祕密就是,一切取決於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