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翻拍韓版 又青姊走鐘便利貼女孩討喜

河智苑(左)與李真旭在《愛你的時間》扮韓版又青姊、大仁哥,但角色設定和原著背道而馳,收視慘兮兮。(取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電視圈近2年吹起台劇翻拍風潮,從翻拍自《敗犬女王》的首部翻拍作《魔女的戀愛》,到去年台韓版同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以及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愛你的時間》,都備受台迷期待。不過這3部劇播出後,在南韓收視普遍平平,口碑各有優劣,而網羅河智苑、李真旭等A咖卡司的《愛》劇,收視更慘在個位數徘徊,上周播出完結篇收視僅6.4%,黯然下檔。

嚴正花(右)、朴敘俊戲外相差19歲,加上嚴正花在劇中造型老氣,韓版《敗犬女王》變調成「母子戀」。(取自網路)

河智苑在《愛》劇扮韓版「又青姊」,卻被戲迷吐槽在編劇的筆中成了走鐘的「又青姊」,不見原著中「又青姊」倔強堅強的特質,反而成為了一個愛撒嬌的傻大姊,加上劇情鬼打牆、韓版「丁立威」尹均相莫名出局,讓有「收視女王」之稱的河智苑也只能苦吞收視敗仗。而最早的台劇翻拍作《魔女的戀愛》,則因男女主角朴敘俊、嚴正花戲外相差19歲,被調侃從「姊弟戀」變調成「母子戀」,讓粉絲直喊出戲。

張娜拉、張赫繼《開朗少女成功記》後,暌違12年在《命》劇搭檔,兩人在螢幕上默契十足、火花四射,收視率也倒吃甘蔗,從個位數一路攀升到11.5%。網友讚張娜拉詮釋的「便利貼女孩」讓人有共鳴,誇整部劇恰如其分還原原著,更走出自己的特色,榮登粉絲最愛的台劇翻拍作。

張娜拉(右)、張赫暌違12年再合作,演活《命中注定我愛你》中的便利貼女孩與富二代。(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