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大招風!陳玉珊反擊"票房黑箱"

《我的少女時代》被質疑票房黑箱,導演氣炸之外,主演宋芸樺和王大陸也力挺導演。(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衝出亮眼票房,造成一波洗板和觀影熱潮,也受到許多導演、影評一致推薦,但電影紅是非也多,不僅被惹出許多爭議,包括道具時空錯置、劇情跟其他電影撞梗等,近日又被影評人蔣孟宏質疑票房黑箱,讓製作團隊及導演陳玉珊相當憤怒,負責發行《我》片的華聯國際對此嚴正否認,導演陳玉珊也反擊,直喊就像「考試考高分卻被認為作弊。」

導演陳玉珊在臉書嚴正抗議,認為這些質疑對她和製作團隊及演員都是一種侮辱。(取自臉書)

《中國時報》指出,影評人蔣孟宏昨表示「單純關心票房是否透明,並沒針對《少女時代》。」對於此事,《蘋果日報》報導,陳玉珊表示每天都有更新票房,不可能查不到,直言這樣質疑,對演員和辛苦的製作團隊都是一種侮辱,並斥「票房哪有那麼好買?」還在臉書反擊「要操作可以更早,不必等到周一,在我首映當天如何?直接拿出證據,但捕風捉影,用猜測、懷疑所有團隊的努力,真的太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