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我做錯了!NONO朱海君向醫護鞠躬道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NONO老婆朱海君因上節目嗆醫生被譙翻,今天早上和老公前往三軍總醫院向小兒科主治醫生道歉,下午也出面舉辦記者會滅火,朱海君強調在節目上失言,她哽咽地說:「我做錯了,不管是對網友或是醫護人員,希望大家快原諒我。」

NONO(左)與老婆朱海君今對於上節目失言事件,舉行道歉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朱海君解釋,這件事已經是去年的事情,她上節目只是為了凸顯自己當時「抓狂」的心情,才吐出「想踹醫生」、「那你幹嘛不一開始就找護理長」等言論,但她在現場完全沒說出那些話或動手動腳,NONO也護妻,「她在急診室只有一直哭,如果我們這時候還說謊就太不對了。」

NONO(右)牽著老婆朱海君的手鞠躬道歉。(記者潘少棠攝)

朱海君因在節目上說出醫院的名稱,今天夫妻倆也特地前往三總向小兒科主治醫生致歉,也見到當時替NO妹打針的護理長,至於為何沒找當時急診室的醫生與醫護人員道歉,NONO則說:「她只是轉述當時的心情,當下沒有那樣的行為。」但他也強調,老婆為了上一個節目的某些效果造成對醫護人員的傷害,就是得出來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