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戀珉豪腹肌 蒂芬妮害珊妮手機塞滿「肌」情照

蒂芬妮被爆料瘋狂迷戀師弟團「SHINee」成員珉豪的腹肌。(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最近帶著正規5輯再次華麗回歸歌壇,而這次她們相當積極地上遍各大節目宣傳,其中最讓粉絲期待的非《一周偶像》莫屬了!多年來,《一周偶像》訪過許多人氣韓流藝人,偏偏少女時代一直沒能出演,令人相當失望。不過就在昨天,令人期待已久的少時特輯終於播出了,而蒂芬妮更是在節目中被爆料瘋狂迷戀師弟團「SHINee」成員珉豪的腹肌,引發熱烈討論。

蒂芬妮偷偷在珊妮手機裡存下許多珉豪的腹積特寫圖,還能一眼辨識出哪個才是正確的珉豪腹肌來,相當專業。(取自MBC Every 1)

珊妮在昨晚播出的《一周偶像》中大爆自己手機中莫名有著男人裸著上半身的照片,「而且拍的還不是臉,是身體的特寫!」而這些令人臉紅心跳的照片,正是蒂芬妮偷偷存入珊妮手機的,令人相當吃驚。對此,蒂芬妮慌張解釋:「有一次演唱會結束時,大家回到後台,珉豪衣服上面的釦子掉了,因為覺得他的腹肌很漂亮所以才拍了存起來。

SHINee珉豪喜歡運動,也練出一身精壯肌肉來,完美的胸腹肌曲線令女粉絲臉紅心跳,也深受師姊蒂芬妮的喜愛。(合成圖,取自推特)

而製作單位為了要確認蒂芬妮對珉豪腹肌的迷戀程度究竟有多誇張,便準備了4名男星的腹肌特寫,要她猜出哪個才是珉豪的腹肌,她馬上就準確猜出正確答案來,還驕傲表示:「我之前在廣播上不就說過,粉絲給我看了很多照片呢!」而發現似乎有越描越黑的跡象,她馬上又害羞地說:「我們公司的藝人不都很優秀嗎!」引發全場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