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孩子找師公祭改!」 陳沂開砲朱海君

朱海君在節目的一番話被網友罵翻。(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NONO的妻子朱海君日前上節目,透露女兒剛出生時泌尿道感染高燒不退,急診室醫生要打針,醫生卻找不到血管,讓她在節目上暴怒說:「我就真的很想踹那個醫生。」但這句話被網友截圖瘋傳,不少人大罵她沒品,直喊醫療業不是服務業,為辛苦醫護人員讚聲。常對時事發表意見的陳沂,今晚也在臉書開砲,對朱海君撂下重話:「請no嫂朱海君小姐退出演藝圈!」

陳沂臉書開砲痛批朱海君。(取自臉書)

陳沂在臉書對朱海君說的話開砲,她寫道:「請no嫂朱海君小姐退出演藝圈!不懂得尊重醫生專業,體諒醫護人員辛苦就算了,還上節目展現自己的無知和自以為是。」她更痛斥這樣的言論中天電視台還完整播出,最後酸朱海君:「妳需要的不是醫生,請帶著妳的孩子去找師公祭改比較快。」粉絲也留言「太誇張了!虧她當媽了!」、「全天下就他生女兒最辛苦嗎?」對於朱海君的失言表示看不下去。

朱海君公開道歉聲明。(取自臉書)

朱海君雖然事後在臉書公開道歉聲明,表示是當時心慌不知所措情況下的個人反應,對於失言風波表示自己做錯了,以後會更謹言慎行,也誠心的跟醫護人員鄭重道歉,但還是被粉絲酸道歉超沒誠意,連基本尊重都不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