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金剛豪賭欠一屁股債 得靠F奶女友賺

金剛女友陳蕊蕊身材火辣,曾爆不少富商追求(圖摘自微博)金剛傳欠賭債(圖摘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男星「金剛」李信樵因拍《麻辣鮮師》在台微走紅,但始終無法躍升一線之列,直到赴港發展後,才真正爆紅,前年他與F奶女星陳蕊蕊陷入熱戀,一度傳已見過雙方家長,婚期不遠;不料今卻驚傳金剛欠下百萬港幣賭債,還要靠女友養,兩人常為此大吵。

據悉,金剛與陳蕊蕊在香港出入都開百萬名車,並住月租12萬台幣的豪宅,看來賺很大,不過據香港《壹週刊》爆料,其實金剛因愛賭又賭輸一屁股,欠下高達百萬港幣賭債,無力負擔豪宅租金,悄悄搬家,房子等級連降三等,目前住在月租約4萬台幣的偏僻村屋。

不僅如此,陳蕊蕊還向閨蜜訴苦,指兩人為了金剛負債大吵,她雖想幫金剛,但不知該怎麼做,十分苦惱,兩人交往2年後,戀情來到了命運的分歧點;對此,金剛駁斥「不可能」,表示他又不賭博,怎會欠下賭債?至於搬家,是因新家地點環境好,才會選擇換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