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像狗 柴智屏:王大陸是黑馬

柯震東(左)與王大陸(右)是好友。(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在劇中飾演痞痞壞壞的男主角徐太宇爆紅,出道已經7年的他,17歲時拍攝《彎道情人》機車廣告被柴智屏相中,2年前經好友柯震東介紹下簽入旗下。柯與王兩人是從小到大的好友,也都經由柴智屏一手打造。

王大陸是柴智屏旗下藝人。(取自微博)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柴智屏稱柯與王都是調皮的孩子,但兩人打造不同的路線,王大陸五官較立體,會打造成有點痞痞、壞壞的「黑馬王子」形象;而柯震東就比較像個「寵物」,可能是「黑貴賓犬」那樣,「有點調皮、偶爾帶來小麻煩,但看到他無辜的眼神,就會覺得好可愛!」

王大陸多年演出配角,這次在《我的少女時代》爆紅,柴智屏仍在背後提醒他:「新人出道要懂得感恩,因為是所有人的努力才能成就你的光環,一部電影有這麼多角色的演出、配角的襯托、導演及幕前幕後一起推動的。」而王大陸稱喜歡「黑馬王子」的稱號,但也自嘲:「我不一定是王子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