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為了.... 女神變宅女

郭雪芙為Kate Spade New York腕錶詮釋百變「錶」情。(Fossil Taiwa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郭雪芙今天下午出席手錶發表活動,輕鬆詮釋百變「錶」情、心情超愉快,她坦言今年是她感覺比較不緊繃的一年,比起先前的忙碌,「放慢腳步,還學了空中瑜珈與跳舞,」期間更曾「宅」在家、多達2、3天不出門,想不到女神竟變宅女?她才透露因為家裡多了小Baby,「陪表妹坐月子、幫忙帶小孩;照顧小Baby雖然說不上熟練,但該會的基本動作都會哦!」強調休息期間,家人至上。

郭雪芙宅在家,原來是家中有喜啊!(Fossil Taiwan提供)

郭雪芙說自己與表妹的感情如親姊妹,最近表妹生女,她不但陪坐月子、照顧小Baby,還一邊照顧表妹的2歲小小孩,「一有時間就想多陪伴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