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余天開刀 余祥銓卻赴澳門 返台先會美眉

讀者爆料,余天開刀期間在澳門見到余祥銓,今凌晨近1點果真見到他自澳門返台。(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余天日前因右眼視網膜剝離,被醫師警告有失明之虞,緊急入院開刀,開刀期間余家人一路陪伴集氣,但獨子余祥銓卻始終不見人影。《自由時報》接獲讀者爆料在澳門見到余祥銓,昨在機場守候到凌晨近1點,果真見到余祥銓自澳門返台,但他返台第一件事不是回家看老爸,而是跑去會美眉,對於被目擊現身澳門,他解釋:「是去出差啊!」

余祥銓偕同兩名男性友人於凌晨至澳門返台。離開機場後,余祥銓直奔昆陽捷運站附近與女友會合。余祥銓面對記者提問仍叼著菸,一旁女友卻低調不願受訪。(專案組攝)

雖然他的解釋聽起來像是在掩飾,但他返台不先探望老爸,反而去找美眉也是確有其事,大家也知道,余祥銓身邊常有美眉相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怪的是兩人一見記者拍照,反應之大好比婚外情被拍,竟當場彈開,余祥銓還丟下女友人,快速跳上小黃離開,女生則慌亂直呼跟余祥銓不熟。

余天日前因右眼視網膜剝離,被醫師警告有失明之虞,緊急入院開刀。(取自臉書)

究竟余祥銓跟這位女友人之間,是存在著命運的糾纏?還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感情糾葛?《自由》正在持續追查中,更多詳情請見明天出刊的《自由時報》影視名人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