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SJ神童與D奶辣模女友分手

SJ成員神童驚爆早已與D奶辣模姜時奈分手。(取自my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圓滾滾的外表和過人的搞笑天賦深受人喜愛,雖然不像一般男偶像擁有標準修長身材,但女人緣仍相當不錯。去年他與論及婚嫁的圈外女友分手,隨後又被發現與D奶辣模姜時奈(音譯)完全沒有變裝地大方牽手逛百貨公司,才被發現早已有新戀情,但今天他被爆早在去年就已與模特女友姜詩奈分手,令粉絲相當震驚。

去年神童在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後,在百貨公司被拍到與姜時奈甜蜜勾手逛街,而讓戀情曝光。(取自TVREPORT)

韓媒《etnews》今報導,去年神童與女友姜時奈雖然甜蜜公開戀情,也受到許多人的祝福,不過好景不常,姜時奈因戀情曝光後受到各方壓力,在當月就早已和平分手,協議要做回朋友繼續為彼此加油。SM娛樂方面也承認:「2人確實已經分手,但因神童目前正在服兵役,無法向他確定詳細分手時間。」而神童在今年的3月24日入伍服役,當時就已經恢復單身狀態,現在正作為陸軍現役士兵服役中。

SM娛樂承認神童早已與辣模女友分手,但因神童現在還在軍中服役,無法得知確切分手時間。(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