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大神!劉在錫機智救場

無音樂伴奏下,劉在錫大跳蚱蜢舞逗樂全場4萬名粉絲。(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說到南韓神級綜藝主持人,劉在錫絕對是第一人,機智、幽默、聰明又謙虛,是他受到粉絲喜愛的原因。13日《無限挑戰》舉辦2015歌謠祭,不慎發生機器故障的突發狀況,劉在錫機智的解決問題並感謝觀眾,他的表現被傳到網路後獲得熱烈迴響。

劉在錫機智的主持功力和謙虛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取自韓網)

《無限挑戰》在13日晚間舉辦2015歌謠祭,共吸引4萬名粉絲參加,然而活動途中發生了小插曲,6號機器突然故障無法播放伴奏音樂,現場氣氛有些微冷卻,於是劉在錫開始隨機應變的主持,並在觀眾的要求下無伴奏跳舞,劉在錫帶著觀眾拍手,並笑笑說:「那麼在6號機回來以前,我們就......(跳舞)。」

在無音樂伴奏下劉在錫跳起蚱蜢舞,雖然他頻頻笑場,但4萬名觀眾仍一邊幫他拍手,一邊給與他支持,全場依舊超嗨。後來6號機恢復正常,劉在錫不斷鞠躬感謝觀眾跟他一起完成舞蹈,讓他不覺得丟臉,並謝謝大家帶給他難忘的回憶。這段飯拍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來,劉在錫的舉動深深感動來自各國的粉絲,他機靈又謙虛的態度,更是獲得粉絲讚賞。

Posted by 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on 2015年8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